阿芷今天光合作用了吗

COSER,wb/bcy同名,低浮上,想起来了会回复互动

【真正的阿达克利斯战士唷,战死后归流河中,河水冲不去你手掌的血迹。祖灵为你庆贺:战士唷,你果然是真正的阿达克利斯!”】

“何为背井离乡?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被祖灵祝福的踏上没有人走过的旅程,逆行着,身后只有同胞的哂笑。

“为何背井离乡?”

        医生和士兵,救人者和杀生者,人们都觉得这两种人做的事正好相反,不过我倒觉得这两者都一样,都是牺牲者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,稍微自私的说,我不想再看到同伴倒在我身边,而我能够用医术做到。

        医疗术士嘉维尔,自愿加入罗德岛,先说好了,对我可不能以貌取人,明白吗?

__________

#嘉维尔# :阿芷

摄影:@灵之轨迹 

协力:@约约想吃巧克力 

后期:@齐奇祈淇玘麒麟 @zf十三虓 

排版:@zf十三虓 

抄送:画师@LLC-修行中 ,主页@战地医师嘉维尔 @明日方舟同人站 @明日方舟Wiki_阿克奈茨情报局 


__________

我出我嘉嘉了🙋

希望大家多来吸大鳄鱼,她真的好🐊

评论(5)

热度(34)